欢迎进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网站!
总务处
0395-5988565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总务处2024年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2024-02-26 返回列表

                                    总务处2024年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2月26日下午在总务处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又是新学期收心会。学生返校在即,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处室对后勤保障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处长王洪克主持,全体处室成员参加。

会议上副处长王文甫、副处长胡安娜、宿管科负责人禹建颖分别就学生宿舍、校园道路清雪、环境卫生、校医院、及网站管理等准备情况进行汇报。

王洪克就新学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进一步认清高校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前谋划,强化落实,在开学前结合实际周密做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二是紧盯风险问题,狠抓问题整改。结合去年开展的后勤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对规章制度不健全,监管不到位问题,立行立改,补齐短板,规范管理;三是严格责任落实,守牢安全底线。围绕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学生公寓后勤设施等重点部位彻底整改,消除隐患确保校园和师生安全;四是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保障水平。畅通诉求表达渠道,及时回应师生诉求,高质量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王洪克希望新学期新气象,总务处全体同志齐心协力,在新的一年里共创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总务处

                                                                            2024.2.26

总 务 处 办 公 室:0395-5988565 绿化卫生 办公室:0395-5983759 校    卫   生   所 :0395-5983511 维修管理 办公室:0395-5988568 处   长   办 公 室:0395-5510830

Copyright © 2023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01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