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网站!
总务处
0395-5988565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总务处积极参加节前节后全市除雪活动
2024-02-27 返回列表

遵照漯城管委[2024] 1 号文件通知、市文明办通知要求,由于我市遭遇强降雪,造成城区路面大面积积雪冰冻,为解决人民群众出行困难,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号召在全市范围内组织清雪除冰行动和清洁行动。

我校接漯河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保质保量开展清雪除冰行动的通知后,迅速安排我校教职工清雪除冰行动并认真详实的具体分工。总务处负责校内除雪活动和劳动工具发放。

总务处参加除雪任务节前两次,节后两次,共四次。由于今年雨雪大,次数多,天气严寒,除雪任务非常重。总务处领导王洪克、王文甫把校园的除雪任务进行了分工:东区由徐玉红负责的,中区是栗耀军负责的,西区是赵培民负责。积极带领物业人员对学校的天桥、宿舍、教学楼道路都进行了有效及时的清理,保证了校园道路的畅通。

节前节后除雪活动王洪克处长、王文甫副处长、杨零、徐玉宏、栗耀军、赵培民、张战杰都在除雪任务中起到模范党员的带头作用。

总 务 处 办 公 室:0395-5988565 绿化卫生 办公室:0395-5983759 校    卫   生   所 :0395-5983511 维修管理 办公室:0395-5988568 处   长   办 公 室:0395-5510830

Copyright © 2023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01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