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网站!
总务处
0395-5988565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以雪为令,破冰前行!总务处组织学院宿管物业人员开展清雪铲冰行动
2024-02-28 返回列表

    2024220日,河南大地迎来了一场大雪,漫天飞舞的雪花把我们的校园装点成一片银白色的世界,但雪后的校园积雪结冰,也给即将返校的师生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为降低雨雪冰冻影响,恢复校园主干道及重点区域正常通行,保障师生安全返校,2月22日上午9点总务处领导王洪克处长召开扫雪除冰大会。

 

我院以雪为令,迅速行动,在总务处领导洪克处长的带领下,物业经理、管理人员、宿管科老师手持除雪工具,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气温虽低,但大家热情不减,积极“奋战”在清雪铲冰第一线。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或连成一线、或散成一片,有的碎冰、有的铲雪、有的清扫,你敲我铲、分工配合、齐心协力,迅速在行政楼、教学楼、食堂、宿舍门前等校内主要通道的关键部位上清出一条条“平安”路。经过奋战,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主干道的积雪积冰情况得到缓解,保障了师生的安全返校

2月26日,禹建颖科长再次带领宿管科张亚等老师及管理人员前往二号教学楼除雪,他们不畏严寒、甘于奉献,以实干践行初心使命,守护师生的出行安全,为文明城市、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出长艺力量。

 

执铁锹作笔,以大地为幕,清除的是积雪,温暖的是人心。通过此次扫雪活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宿管科老师带领物业经理和宿管人员为广大师生清扫出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了阵阵暖意,同时展现了乐于奉献,团结互助,热爱劳动的精神风貌,共同搭建起方便,安全,洁净,和谐的校园环境。

 

 

 

总 务 处 办 公 室:0395-5988565 绿化卫生 办公室:0395-5983759 校    卫   生   所 :0395-5983511 维修管理 办公室:0395-5988568 处   长   办 公 室:0395-5510830

Copyright © 2023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01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