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网站!
总务处
0395-5988565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总务处认真学习学院纪委转发的文件精神
2024-03-26 返回列表

开学以来,总务处处长王洪克两次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漯职院纪发【2024】2、3号文件精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保持毫不放松纠治“四风”问题的高压态势,促进“清廉学校”建设力度,在总务处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自查自纠工作,认真学习《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

 

王处长提出:严格杜绝以下七个方面的问题;

1违规吃喝问题;

2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

3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4违规使用公车问题

5公款旅游以及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旅游活动安排问题

6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

7其他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问题。

同时要求总务处工作人员

1提高政治站位2严格督导检查3.提升落实质效4.固化阶段成果

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推进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为学校的“双高”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认真学习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度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考核办法》

王洪克处长要求结合单位实际,认真进行整改,定期分析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状况研究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目标要求并组织实施的情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支部这个关键主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促进“清廉职院”建设。

 

                                  总务处

                               2024年326

总 务 处 办 公 室:0395-5988565 绿化卫生 办公室:0395-5983759 校    卫   生   所 :0395-5983511 维修管理 办公室:0395-5988568 处   长   办 公 室:0395-5510830

Copyright © 2023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01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