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网站!
总务处
0395-5988565
总务新闻
总务新闻
总务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报废资产集中处置
2023-11-26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益,按照河南省财政厅、教育厅有关国有资产处置文件精神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固定资产报废处置管理办法》,经使用部门申请、资产归口管理部门审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复核、校内外专家论证、学校审批、资产评估等程序开展处置工作。本次资产处置涉及校内9个院系单位、上万件报废资产。

在拍卖成交后,总务处资产管理员积极协调校内各单位,通过精心组织和细致安排,组织中标单位对报废物资进行集中清运,顺利利用半月时间完成报废资产清运工作。

此次废旧资产的集中处置清理,释放了学校教学区、公共区空间、优化了学校固定资产配置,为学校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等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报废处置是国有资产管理的重要环节,总务处将继续严格遵循相关规定,确保资产处置工作的规范化,防止国有资产的流失。

总 务 处 办 公 室:0395-5988565 绿化卫生 办公室:0395-5983759 校    卫   生   所 :0395-5983511 维修管理 办公室:0395-5988568 处   长   办 公 室:0395-5510830

Copyright © 2023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01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