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网站!
总务处
0395-5988565
总务新闻
总务新闻
总务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2023年10月23日总务处召开工作例会
2023-10-24 返回列表

2023年10月23日下午,总务处召开全体教职工工作例会。会上,王洪克处长宣读了中共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文件漯职院党发【202342号文关于学院领导班子分工调整的通知。

 

第一党委委员、副院长岳春洲:负责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综合治理、校园规划与建设、饮食服务等工作,分管总务处保卫。基建处、饮食服务中心、河南国鼎实业有限公司等

第二研究校内部分机构及职能调整事宜。会议听取并原则上同意人事处关于校内部分机构及职能调整的意见,饮食服务中心、河南国鼎实业有限公司单列,不归属总务处统一管理,由岳春洲直接分管,实行扁平化管理,将总务处的维修职能暂时划归基建处。

第三关于维修工作职能归属基建处管理的意见。

1、维修职能范围

基建处负责学校维修工作职能,主要包含零星维修项目(学校水、电日常维护维修,学校基础设施修缮和设备日常管理与维修)、大型维修项目、紧急抢修项目。总务处仍负责水电费收缴、上交工作。

2、人员调整

总务处常玉明、张勇、杨光三位同志,调整至基建处工作。

3、工作交接

目前与学校存续有合法合规的维修业务关系的校外公司单立,与基建处对接,继续完成现有承担业务。

王洪克处长表示总务处坚决服从党委的决定,认真做好交接工作。

                      

 

 

                                                                        总务处

                                           2023.10.24

总 务 处 办 公 室:0395-5988565 绿化卫生 办公室:0395-5983759 校    卫   生   所 :0395-5983511 维修管理 办公室:0395-5988568 处   长   办 公 室:0395-5510830

Copyright © 2023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01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