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网站!
总务处
0395-5988565
总务新闻
总务新闻
总务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总务处党支部召开2024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27 返回列表

按照学院党委组宣部要求,2月26日下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务处党支部书记王洪克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一、开展集中学习中央近期重要讲话

会议上支部书记王洪克带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2024年1月8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京召开》(2024年2月4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发表重要文章精神。

二、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发表了重要讲话。

支部书记王洪克提出,要按照习总书记指示精神,支部全体党员要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明确目标任务,突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与做好开局之年工作紧密结合,特别是着力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问题、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党的建设突出问题,达到预期目的,取得明显成效。

三、发扬党员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对校区清理积雪

由于前期降雪量大,校园内仍存在部分积雪,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及停车便利。支部书记王洪克号召全体党员发扬党员带头作用,对校区内背阳的地方和被积雪覆盖的停车位进行了清除。

总 务 处 办 公 室:0395-5988565 绿化卫生 办公室:0395-5983759 校    卫   生   所 :0395-5983511 维修管理 办公室:0395-5988568 处   长   办 公 室:0395-5510830

Copyright © 2023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0179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