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网站!
总务处
0395-5988565
总务新闻
总务新闻
总务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总务新闻 >> 正文
总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物业人员举行校园除雪活动
2024-02-27 返回列表

2024年2月26日下午3时,总务处党支部召开新年伊始工作会议部署了工作,并按照学院党委组宣部要求,总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总务处党支部书记王洪克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王洪克带头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2024年1月8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京召开》(2024年2月4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发表重要文章精神。

学习结束以后。总务处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和物业人员开展一次校园除雪活动。由于前期降雪量大,校园内仍存在部分积雪,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及停车便利。下午4时,岳春洲副校长亲临现场指导除雪工作。15名党员和20多名宿管物业人员带着工具到学校二号教学楼和三号教学楼前对校区内背阳的地方和被积雪覆盖的停车位进行了清除。

所有人员除雪活动积极,热情高涨,不到1个小时就把学校二号教学楼和三号教学楼前路边道牙的积雪清楚干净。这次活动也是一次有意义的总务处党支部义务劳动活动,同时总务处全体党员也发扬了党员带头的模范作用。

总 务 处 办 公 室:0395-5988565 绿化卫生 办公室:0395-5983759 校    卫   生   所 :0395-5983511 维修管理 办公室:0395-5988568 处   长   办 公 室:0395-5510830

Copyright © 2023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01799号-2